follow C。

自制 喜欢神谷的第三年、就从Various的第6篇开始~~充满了个人很喜欢的只属于[日常&back stage]中的神谷浩史。希望能够喜欢~谢谢。。。。

===================================

素材来自翼梦舞城&自压。歌词翻译来自金泰妍吧&网易云&自改。

===================================

第三年的就说一点点、

因为是次元比较混乱。。。所以要说我的属性。。。真的很乱~

中日韩、次元穿来穿去的~是因为水瓶比较花心嘛~

收集癖很严重~~一般喜欢一个人就会收集他的各种相关~、

自己买了压完总觉得别人压的肯定比我好(ˉ▽ˉ;)所以各种版本的都有。。。。

视频还好~~就只是分格式放好~

图片就是成堆成堆的了~~

我好像说了好多次入坑很晚~所以有些事情我真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还是那一句话[每个人的看法终究不一样~不分大小、不分属性、不分各种、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真的没有必要做出让自己心累的事情]


入了神谷浩史这个41岁的大叔的坑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过~~

但是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庆幸自己入了坑。。。。

原本就是声控加上之前高中时期有很二线地说过要和猫咪老师一起保护夏目。

入坑也就变成理所当然了啊~

我有个习惯每当喜欢上一个人会去关注他的所有(台前台后、日常、表演、所属公司的其他人、blablablabla.......)是不是有点恐怖啊(●-_-●)

所以单方面的说虽然入坑晚但我也比较了解一些。

我不排斥不好的言论,我也会看不好的言论,我也不会对不好的言论发表任何意见。。。(这样也有点惊悚啊(-。-;))

喜欢神谷浩史这个人~~作为声优也好、作为歌手也好、作为日常大叔也好、既然能够喜欢上,肯定是因为某种Feeling~潜移默化也好,瞬间充斥也好~~就是喜欢上了啊~~

第三年的开始~~

Various 6 就这么诞生啦~

希望能够喜欢、

真的真的谢谢在B站视频下评论的每个GN~~

不能及时回复很抱歉~

真心的感谢哈~~

谢谢喜欢    ~~~(❤ ω ❤)


一般呢~

我做的视频都是自己的突发奇想或者是看了其他什么听了其他什么突然冒出什么想法。。。。(所以坑越挖越多(-。-;))

素材来源我都会备注放出出处来源,我知道大家都很注重这个所以我一定会做好这件事情。

因为是即将工作的大学党,所以更新视频会很慢、有时候脑子抽了也会突然变勤快。

真心希望大家喜欢。

不喜欢的小伙伴也很感谢你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或者建议,视频出处在于我个人,请千万别上升到真人。真的谢谢~




评论
热度(1)
© AKAN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