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

D.G.S500回纪念~~~最近超喜欢的一首歌~~附上心情{(どんなときでも) 君のS・O・S!(感じてるから)     君のS・O・S!(二十四時間)         恋のS・O・S!(応えたいんだ)    DGS とCHU・CHU・CHU!『つまり、なんだその.......愛してるぞ~っ!』『もう大好きだから、こっちにきなさい~~っ!』

====

希望喜欢~谢谢

----------------------------------------------------

500回纪念~~

十年的DGS啊~~

接下来的第1000回我都应该当妈了都哈哈哈哈哈。。

这次做的很匆忙~~

要毕业了~~

这几天忙着找工作投简历去各种地方面试~~

闲不下来啊~~

还有还多考试~~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忙好忙~~但是每周六的广播还是要听的啊~~~

话说每次听广播之后就貌似有能再战几百回合的状态了~~~~

谢谢很多GN的repo~~~

让我不会错过被我忽略了的各种细节~~~

真的是大感谢啊~~

每次在做关于DC的时候都是大满足~~~

每次做着做着就傻笑了都哈哈哈哈哈

祝最爱的Dear Girl~Stories~500回之后的新的开始~~

DG们一直会支持你们的~~~

和你们一起加油~~~

===========

所有视频均来自野神吧和自压

图片部分是微博上GN的扫图~部分是我自己扫出来的~~(看画质即可分辨得出来哈哈哈哈哈)

因为视频制作需要有些水印可能看不出了~~我会尽量把扫图GN的ID更新上来的~~

==========================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谢谢。

评论(2)
热度(6)
© AKAN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