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

Various ④--The Feeling。


    

真的非常谢谢有人喜欢「記念日for D.G.S」、真的是超级迟的10周年記念了、看了GN的评论、很抱歉还没有回复额、大家这么评论肯定是因为上周的广播了…

突然有GN私信问我是怎么想的、我其实有点方⊙_⊙

那个、其实我饭神谷才2年多、DGS也是前3个月开始每周补的、onkm是因为有喜欢的点、我算是比较没啥资格说这个的了、[其实我本来写了好长、但我还是觉得自己说的都是无关紧要的话、m(._.)m]

我了解的神谷

温柔、谦卑、可爱、善良、懂礼貌、分场合的有点话唠、抖S、严重不自信、很少有安全感、非常在意别人的看法、不习惯面对镜头、喜欢「面壁」、分场合的喜欢发呆会无意识做出戳心的样子、喜欢角落里熟悉台本、喜欢正式演出前各种练习保证正式的时候尽量别出差错、喜欢分场合的开黄段子、后辈尊敬的前辈、前辈心疼喜欢的后辈、不习惯太热闹的场合、不习惯社交软件、游戏漫画更有吸引力、手机pad玩的有点溜、严重猫控、重度萌宠病患、烹饪有点苦手、饮食较不规律、自认为朋友很少、很会“嫌弃”搭档、分事件特别容易害羞、不笑的时候可酷可帅可冷可装逼、笑起来可傻可小孩儿可温暖可好看!自认为演技很好、任何角色都能驾驭、声线多变的还是能一下子听出来、语速分场合的变化、希望粉丝爱他一个、分场合的吃各种醋、工作第一、工作优先、自认为除了声优以外什么都干不好、健康是工作最重要的前提、认为因为身体原因耽误工作就是自己的错、认为让大家各种担心是自己的不对、总是会说羡慕别的同的声优哪里哪里、……家人的地位不可动摇、重要性同比工作、固定时间回家、回家真的就是普普通通的40多岁的大叔样……

人都是有私心的、我认为不能公开的神谷我就放心里面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希望别人过问的各种各种、对待事件看法不同是肯定的、好的坏的、正确的不正确的、说实话我觉得如果一开始就坚定坚持某个想法的话、是很难受外界影响的、所以、对于这个事情别人怎么看的真心不重要(仅是说作为粉丝的我们、但是作为事件的中心肯定不是得了)、关键看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第11年的DGS的DG、神谷痴汉、ONKM的萌点脑补病患………………

真的很谢谢、

「彼が良ければ、全て良し、」

-------------------------------------------------------

不太会说话~~就是有GN私信我才想着要不要说些啥子~~乱起八糟的可能~以上微博也置顶了、

「The F e e l i n g 」首先绝对不是出坑作啊!!!!!!我可能写了什么误解的话了~~~抱歉抱歉~~

之前逛油管的时候看了一个外国别的粉丝的视频,很喜欢这种feel额~~就试着开了坑~~比较短~~莫怪~~

    希望喜欢~   戳→こちら

 

评论
热度(1)
© AKANEKI | Powered by LOFTER